戴斯特洛伊亚

对君十一和2.65的一点扯淡

君十一的语音中提到“毫无希望的守城”以及会拼死保护马斯塔(master能逃出去就是胜利)这样的flag。

2.65会很惨烈吧,毕竟,东出上一次出手是团灭之海

有感而发,突然想杂谈一下2.65。



◆首先君十一这张卡做的太仓促了,完全不像五星,至今没能组什么明确的队伍。辅助宝具卡100%防御是为了应对无敌贯通,但是一旦遇到暴击或者无视防御,那这个防御就会看起来比较平角裤(而且君11没有回血技能,只能通过纹章或礼装)。况且应对无敌贯通还有c呆的oc宝具,这个已经是常见的通解了。所以防御和一次无敌并不是很出彩 。而且这个红放居然是自buff(༎ຶ-༎ຶ),如果群体的话可以和卑弥呼组暴击队,但是有一面三怪的看情况下,三个辅助宝具完全没有伤害,暴击队是完全被b道梵压制的。

三个技能的配置让我感觉在某些高难场合或许可以像鹤小姐一样当换人拐,当然,这个换人等于放在第一面开嘲讽然后被捶死(ノへ ̄、)相当于一个占cost很多的乔老师(悲)。

以及君堡被攻陷前出现了血月(君11你还是红之月下美人啊),型月居然没有扯上关系。

话说土耳其人在君11死的地方建了一个金门还是什么的防止他复活(什么镇妖塔),以及型月本身也有设定的“死想显现”,即是历史上的英雄已死,但是人们想象中的传说不灭(如fexl夏露露),然后技能里居然没有毅力状态 ꒦ິ⌓꒦ີ

妄想过宝具可以有毅力叠加,至少这个机制看起来有点新,长线生存能力也显著提高(你将如闪电般归来归来归来归来……)


好了不说组队问题了,以上一通胡言乱语表达对技能强度配置的无能狂怒,大不了就和玛修组电池队好了,总之只要有厨力还是能上班的



◆充满了flag意味,去fgo考据大佬那里看了,是东出能够想出来的,技能和宝具都是有缺陷的。表现在剧情上就是,会出岔子。因为岔子,所以不能保全,所以君11垫后,保御主。类似2.51的阿脚那一战复刻。

不过东出属于角色设定弱但是剧情上不会让人觉得很弱,就算是铜卡角色也能拉一拉。

(反之樱井就是剧情上吹,但是总体表现费拉不堪)


但是还是期待能够有点新的剧情,东出很擅长写那种逆风翻盘剧情,已经出现过的段子应该不会再端出来品鉴一番。


◆还有2.65加成从者(那几个剪影中也有可能是卫星所以先不说)


◆话说君堡失守的原因有缺少远程攻击的方式,但是加成从者:

布妹,狂大公,老福,飞哥,剑刷,骑阿福,清姬,莎乐美

……城门失守的预兆。

不行的话玛修黑枪算不算,我咕哒再次氪命……


◆2.65作为比通古斯活动权重还要高的主线活动,以及最近的街机设定beast6的四位S G L R。2.65很有可能还会有兽阶出现。

街机的缝合怪b6s,缝合了索多玛城市,巴比伦大音符,罗马皇帝尼禄,以及一些有的没的。

那么现在看来,君士坦丁堡(城市),君11(罗马末代皇帝),米迦勒——路西法(型月常见的一个拉一个)

有兽出现也不奇怪吧


那么这个兽阶会有什么机制吗?柱子战应该不会了,通古斯来过一次,这么快再来会缺乏游戏性。在那样有压迫感的背景下会不会是圣杯战线呢?只要关卡设置得当,那种走棋(正好君11提到喜欢下棋)一样的设置会不会更贴合守城之类的背景。










评论(1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