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特洛伊亚

现在唯一一个能下山的通道就是悬崖以及下方的雪坡。

“好好看着吧,赫里斯塔,这个世界奇迹的一角。”

尤弥尔抱着赫里斯塔和达兹,往山下跃去。

赫里斯塔闭上了眼睛。

她相信,能够说出活着就是复仇的尤弥尔,能够带她们下去。

和雪坡发出闷沉的撞击声。

赫里斯塔摸到了血。

是很多的血。

她连忙往旁边爬去,她知道落下来的那一刻,尤弥尔抱住了她,自己向下着地了。

她在坡面上摔得支离破碎,血液、骨骼和内脏都模糊得看不出来了。

没有再救回来的可能。

“尤  弥…尔……”带着哭腔的声音快要涌出来了。

然后赫里斯塔看到了所谓的奇迹的一角。

伴随着升起的烟雾,肉体新生的过程仿佛神造。

尤弥尔无神扩散的眼睛突然聚焦起来,映出了冰天雪地下漂浮着光带的空间。

赫里斯塔终于哭泣了起来。

她没有任何质疑尤弥尔的语言,跑过来,抱住她,失声痛哭:

“我向你发誓,有一天我会做好觉悟,即便真相残酷,我也会接受并活下去!”

刚恢复的尤弥尔颤颤巍巍地伸出一只手,回抱了赫里斯塔,这是她听过最有可能成真的誓言。

即便赫里斯塔向她保证的,都只能在她死后才会够实现。

    

尤弥尔越过赫里斯塔的肩膀,在不远处再次看到了那冰原空间。

这次神明“玛丽亚”不再以巨人的姿态俯视着这一切了,而是以人类的形态,伫立在她们身后。

“看好了,这就是我的复仇。

这就是我作为‘尤弥尔’的一生。”


             —— 《进击·原初构架  尤弥尔支线③冰原上的誓言 》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